xuan疯

想要评论酱

「all扬」我穿进了玛丽苏世界03

对不起鸽了大家好多天,最近得甲流了,病好之后一直在补课,所以鸽了大家很久对不起,脑子可能烧糊涂了,写文一直不在状态




正文



乔殊觉得有点好笑:“那我要是不答应呢?”

“哼哼,那我就不告诉你”


乔殊觉得这个红头发的小孩儿还挺有意思的,况且吃顿饭就好,又不碍事,心一软,就答应了夏予扬的要求:“好,我答应你”

夏予扬扒拉了抱住乔殊的胳膊:“真的?”乔殊皱眉:“幺儿别闹”


夏予扬有些奇怪,因为平时乔殊会在没有人的时候喊自己幺儿,他还问过乔殊幺儿是什么意思,乔殊说就是在川渝地区都这么喊小朋友的


但是这个乔殊怎么也喊自己幺儿?夏予扬撇撇嘴:“不要这样叫我”乔殊有点疑惑:“为什么?”夏予扬有点生气:“说了不要叫就是不要叫,再这样叫我我就生气了!”然后小声嘟囔了一句:只有我的小乔哥才能这么叫我


乔殊应该是没有听见:“那我怎么叫你?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夏予扬一拍脑门儿才想起来忘记告诉乔殊自己叫什么了,夏予扬囧:“我叫夏予扬,”

“哦~好的夏扬扬你想吃什么?”


夏予扬想了一下,他想吃所有在原先世界里不能吃的东西:“火锅烧烤麻辣烫,串串日料或者烤肉”

乔殊笑话他:“你一个人吃的完么?小心长成小猪”


夏予扬有点好笑地拍了一下乔殊:“小乔哥没有你这样嘲扬的”乔殊一愣:“你怎么知道我姓乔?”夏予扬尴尬的摸摸脸,总不能跟你说:因为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你也姓乔吧


好在乔殊也没有过多的在意,就带夏予扬走到了隔壁的一家烤肉店,这家店是以前乔殊总是偷偷带夏予扬背着顾子尧偷偷去吃的,叮-------021再次出现:任务四完成,任务五让乔殊送您回家,路途偶遇季少一,隐藏感情支线任务,凡是攻略的人物,均可获得50000积分


夏予扬真的很无语:系统你是真的厉害,把LASER的人带过来就算了,还带上MANTA的人,他们或多或少都是前辈啊,这让我以后怎么做人啊

  

但是纵使有再多的不开心,没有什么是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当夏予扬看见乔殊烤好了肉放在他碗里的时候,他什么也不在乎了,埋头就吃了起来。似是一种习惯,总是乔殊负责点菜烤肉,夏予扬只负责吃就够了,来到这个世界好像也没有改变什么


吃到一半夏予扬抬头,看见乔殊望着自己笑,夏予扬一歪头:“小乔哥你笑什么?”乔殊拿了一张纸擦掉了夏予扬嘴角边的油渍,在他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其实我早就注意到你了哦,夏小公子”


夏予扬的筷子被乔殊的举动给吓掉了,脸也红了,乔殊调///////笑到:“哟,夏扬扬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啊?”夏予扬瞪了一眼乔殊:“你不看看自己在说什么?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乔殊笑了起来


突然乔殊问夏予扬:“你说要我给你写歌是吗?”夏予扬一时接不上话来,那个只是他一开始编的借口,但是既然已经问了,不如就顺着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夏予扬点点头


“刚见面的时候你说你编了一支舞,你有视频吗?我帮你写歌”夏予扬有些奇怪:“你怎么突然就答应了呢?”乔殊说:“我突然觉得你说的话有些道理,最早的时候我写歌不过是为了唱给我喜欢的人听,没有太多名利的色彩”


夏予扬笑着看着乔殊:“你这样真好,以后肯定会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你的”


乔殊勾勾嘴角:“但愿如此”“肯定会的,如果以后没人看你表演,我一定去看”这也是他们在韩国时的约定,如果以后他们没有火起来,彼此就是唯一的观众


叮------隐藏任务完成,额外获得50000积分,现在累计获得55025积分,距离回到现实世界还有不小差距,在以后的日子里您还要继续努力。夏予扬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觉得我需要被提醒吗?啊!我想回小白楼!


“我们加个微信,视频我回家发给你,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家了”“等等”夏予扬停住脚步:“怎么了?”“我送你回家吧”夏予扬这才想起来还有一个任务没做,点点头


坐在乔殊的车里,夏予扬和乔殊聊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比如自己超级超级喜欢跳舞,乔殊问他有多喜欢,夏予扬就开玩笑地说:“没有喜欢小乔哥那么喜欢”


在以前的世界里乔殊是知道夏予扬有多喜欢跳舞的,每次提到跳舞就会很开心,如果说喜欢自己比喜欢跳舞还要多的话,对于乔殊这一定很开心吧


不知不觉中,车子停在夏予扬家门口,下车前乔殊轻轻口勿住了夏予扬唔,“夏予扬,我发现我好喜欢你”夏予扬双手抵着乔殊的肩膀,奈何力气太小推不开,只能顺从着靠在乔殊怀里


叮-----隐藏感情支线任务完成获得50000积分


夏予扬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他看着乔殊,乔殊摸着他的头“到家了,回去吧”夏予扬点点头,开门下了车


下车之后看见头上顶着一个小揪揪的人站在门口,不用想都知道是季少一,季少一回过头看见从车上下来的夏予扬,朝夏予扬挥手:“小羊好久不见啊”


tbc.




评论(1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