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疯

想要评论酱

「燃晚」圆满08

那啥家人们,写评论能不能不要只放屁股啊(拜托拜托)




正文





正午阳光十分热烈,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墨燃的饭做得是越来越好了,墨林宵也随了他十分喜欢吃辣,但是现如今楚晚宁回来了,身上还带着大大小小很多伤,怎么都没有办法吃辣,所以墨燃做了一桌子白菜豆腐


墨林宵看着一桌子清汤寡水,从椅子上下来,去厨房拿了一罐辣椒酱下来,把辣椒酱拌在饭里,筷子上全是辣椒,墨林宵又去夹汤里的青菜,墨林宵夹了青菜放进楚晚宁碗里:“阿爹吃”楚晚宁看着沾着红油的青菜,又看了看墨林宵一脸期待的眼神,夹了起来放进嘴里


果然还是低估了自己,楚晚宁被呛到了,“咳咳”墨燃连忙身倒了一杯水,然后给楚晚宁顺背,一脸严肃地看着墨林宵:“一会儿再收拾你”墨林宵心到不好,端着碗跑了


等给楚晚宁顺好背,墨燃在树后面找到了墨林宵,揪着他的耳朵:“以前跟你说的都当放屁是吧,你给别人夹菜的时候能不能换一双筷子?说出去都觉得我没教好你”楚晚宁一出来就看见大狗子再教育狗崽子,看着就笑了


墨林宵一扭头就看到了楚晚宁,猛的扑过去:“阿爹父亲欺负我”说着就往楚晚宁身后躲,墨燃撸起袖子:“还学会看人打发了?墨林宵我看你最近就是皮痒了,今天我不打你就不配当你爹,我告诉你你今天叫谁都没用”


楚晚宁看着躲在自己身后的墨林宵,墨燃以为楚晚宁要包庇他:“晚宁,你不能溺爱孩子,再不收拾他,他明天就能上屋顶把房子拆了”楚晚宁把墨林宵拉到身边:“我没事,但是基本的礼貌要有,知道吗?下次再这样就要打三下手心好不好?”墨林宵点点头,回头朝墨燃吐舌头墨燃白了一眼墨林宵,你爹我当年做错事你阿爹直接一鞭子就下去了,当然这话墨燃没敢说


楚晚宁摸摸墨林宵的头,好像楚晚宁一直都在


“行,墨林宵过来练功”“不归,召来”墨林宵虽然爱玩,但是对练功还是很认真的,他说以后要做一个和父亲爹爹一样的人,记得墨林宵开始练功的契机是因为有次墨燃乘着不归从死生之巅回来,墨林宵非吵着要玩,墨燃心也大就给了他,但墨林宵却很认真,墨燃见状,次日便拉着他练刀


陌刀自始至终都与墨燃父子十分契合,不归也把墨林宵当主人,当时踏仙君知道了,还十分开心,笑着说:“不愧是本座的儿子”


楚晚宁看着墨林宵在练刀,心也痒也想练,奈何召唤不了天问,墨燃走到楚晚宁身旁,把灵力输入见鬼,红光燃起:“拿着”墨燃把见鬼递给楚晚宁:“见鬼,晚宁如我,听其号令”


楚晚宁碰到见鬼时,见鬼将墨燃的灵力转给楚晚宁,楚晚宁感受到了灵力在流淌,却怎么也无法流金灵核之中,看来灵核的损伤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恢复的


“不急,慢慢来”墨燃看着楚晚宁,眼底尽显温柔,楚晚宁尝试挥舞见鬼,红光四溢,却还是败在了性急上,楚晚宁毕竟只有15岁小孩子的心性,看着墨燃输入的灵力渐渐散去,见鬼不再那么富有光泽,楚晚宁很难过,他希望自己的灵力可以早些回来


楚晚宁把见鬼塞到墨燃怀里,走到树下,墨燃长臂一揽,把楚晚宁揽到自己怀里,摸着他的头:“晚宁没事,灵力会回来的,相信我好吗?”楚晚宁再也忍不住了,本以为会爱自己的师尊欺骗了自己,还挖去了他最引以为傲的灵核


一想到这,楚晚宁的泪就像开了阀一样落了下来,他想:可能自己本来就不配别人爱吧


楚晚宁哭了,滚烫的眼泪流到墨燃的衣襟上,墨燃无法,只好一遍遍抚摸楚晚宁的头,轻声说:“我怎么样都陪着晚宁”


后来两个人坐在海棠下,楚晚宁哭着哭着太累了就靠着墨燃睡着了,一朵海棠花落在楚晚宁肩头,墨林宵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墨燃对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他横抱起楚晚宁,跟着墨林宵进了屋


TBC.







评论(41)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